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青春调频

我校广播台第九届评优颁奖晚会圆满成功

518,我校广播台举办的“乐动心扉”第九届评优颁奖晚会在教学楼三层报告厅如期举行, 历任广播台主编、我校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第九届广播台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经过广播台全体成员的精心准备,晚会圆满成功。在晚会中,来自我校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同学们通过多种多样的表演方式、各具特色的舞台风格,展现了各部门的风采,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此次活动还评选出了优秀播音、优秀编辑、优秀导播等7个奖项,总结了2012-2013学年广播台成员的表现,鼓励广播台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广播台通过举行本次评优颁奖晚会,部门内部人员加深了了解,各部门之间得到了很好的交流,同时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总结累积了很多经验和教训,在对前年整体工作情况进行总结的同时也为日后的工作做好了铺垫。

 

 

 

(撰稿人:高鹏,赵希睿    审稿人:范璐)

 

作者:admin_tuanwei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20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