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青春调频

“最火红五月”健康纤体系列讲座第一场

吃好喝好,更要瘦好

       作为“超能减肥王”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同时为了增强师生的养生保健意识,在健康饮食的同时畅享好身材。5月27日下午,广播台邀请到了北京协和医院肠内肠外营养科陈伟主任走进逸夫馆实践报告厅,举办“最火红五月”健康纤体系列讲座的第一场,当天讲座的主题是《吃好喝好,更要瘦好》。陈伟教授为北中医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养身讲座,并且与到场师生零距离交流,将“养生堂”节目搬到了我们的校园,近百名师生欣赏了这场减肥盛宴。

    陈教授分结合日程生活、专业知识和临床经验别从肥胖的起源、肥胖的类别、如何积极应对肥胖、如何利用饮食调整体质、如何调整饮食可以吃的更好、坚持的更长久从而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及长期健康的目标等几个方面做了深入的阐释。在讲座结束后,陈教授还对师生提出的健康、减肥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与听做深入交流,并和“粉丝团”亲切合影。到场师生表示这次的讲座不仅带来了丰富的健康知识,开拓学科视野,更为老师同学解答了生活中的养生问题,帮助大家站在西医角度结合中医理论解释、解决遇到的问题,是一次把名医专家请到学校来,把“养生堂”搬到学校来,对老师同学有很大帮助的好活动。

  

       本次讲座是广播台在校团委指导下与北京协和医院肠内肠外营养科合作举办的,本次讲座秉承人心向学、以人为本的理念,旨在邀请不同医院、不同领域有代表性的专家学者,围绕自身临床成果进行开放性报告,为学校师生提供真实有用的健康理念、养生知识,帮助大家享受健康好身材,以更加饱满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28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