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青春调频

“闪亮大学声”火热唱响

为青春与梦想歌唱

  有一种乐趣,是舞台上忘我歌唱;

  有一种自由,是音乐传递着理想; 有一种狂热,是用音符去颠覆想象!

  “闪亮大学声”2015 全国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在北京中医药大学震撼开场!

  无论你是哪种唱法,无论你是何种音调,3 月,为青春,为梦想发声!

  

  5月24日,“闪亮大学生”在校内进行了第一次外场宣传,同学们热情参与。短短30分钟就有数百位同学在签名板上留下自己的“闪亮愿望”。

  

  大赛介绍 GO >>

  大赛时间:2015年3月 至 6月

  大赛流程:本次大赛分为“海选赛”、“入围赛”“、“踢馆赛”、颁奖礼”四个阶段

  Part 1 海选赛

  沈阳、成都、西安、郑州、武汉、长差、杭州、南京、济南、广州、南昌。共计100 个高 校内举办校园歌手大赛,每校前十强将输送至多米专区与乐视专区。

  Part 2 入围赛

  在多米专区内建立每校的专辑与10 强个人单曲,以专辑投票与单曲试听分享量角逐出 最佳人气、最佳专辑奖 (为母校加油打气的机会来了哦!)^-^ 专辑投票方式:请关注广播台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adioBUCM)。 个人单曲投票方式:在多米APP 里,搜索个人姓名或直接搜索所在学校的校名 活动投票专区二维码: 多米

  Part 3 踢馆赛

  未能参加歌手大赛的选手,可以登录sldxs.zanzhu.com 参加踢馆赛,(专区4 月1 日开启)上传自己的歌曲视频,专区将以投票数据角逐出年度黑马奖。获得黑马奖选手将出 席六月份颁奖礼,与多米专区及其他平台选手现场角逐出年度闪亮之星!

  Part 4 颁奖礼

  活动将在六月份汇集线上各奖项获得选手,邀请出席颁奖礼,届时将在现场颁发奖项荣 誉,并现场角逐出闪亮之星。

  Part 5 奖项设置

  

作者:广播台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0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