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青春调频

团校青年传媒学院第六次培训在良乡校区圆满完成

  2017年3月25日晚6:30,我校团委主办的团校青年传媒学院在良乡校区报告厅开展了第六次培训《荧幕的背后》。主讲人为派纳影视文化传播公司监制、导演、摄影师王新禹老师,团委王美玲老师、张润宇老师以及青年传媒学院全体学员参与本次讲座,讲座由张润宇老师主持。

 

 

  王新禹老师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和北京电影学院,主责过多家大型企业的宣传片、广告、精品mv。在此次课程中,王老师围绕影视创意与制作,首先从人为什么要看电影和故事谈起,分析了故事的冲突矛盾;接着结合实例讲解了视频制作的六个基本步骤、制作团队运行等。其中在创意分析上,王老师播放了示范影片并与学员交流了感受和想法,还分享了他为我校60周年校庆晚会宣传片制作中的思考与创意,并向学员们推荐了100部优秀影片。全场气氛活跃,期间同学们多次与王老师积极互动,讲座结束后很多同学仍然就自己的问题与感想对王老师进行请教。

  本次课程中王新禹老师将理论知识、经典影片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用生动富有启发的方式向学员们讲授了视频拍摄的相关专业知识,学员们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团校青年传媒学院将在日后开设更多实用性强、专业性适度的讲座培训,欢迎广大同学、老师积极参与。

  

  

  校团委 

  (撰稿人:张宸溪、李晨、张润宇;审稿人:李天罡)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3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