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青春调频

北京中医药大学青年传媒中心成功举办2016级新生招新面试活动

  北京中医药大学青年传媒中心成功举办2016级新生招新面试活动

  2016928日及29日,北京中医药大学青年传媒中心在良乡校区举行为期两天的新生招新及面试活动。此次活动青年传媒中心部长级全部参加。

  在招新宣传过程中,主要通过在外场发放传单的方式,详细为2016级新生介绍了青年传媒中心各部门的职能及主要工作在面试的筹备工作中,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负责通知报名同学准时参加面试办公室部门则负责申请面试所需教室准备面试材料等。在面试当天,报名人员到达各自的面试地点进行有序面试。此次面试最终为青年传媒中心增添了成员148人为青年传媒中心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

  此次面试不仅壮大了青年传媒中心的力量,同时也让青年传媒中心被更多的人熟,为将来的工作奠定好基础。 相信有了这些新鲜血液的加入,青年传媒中心可以更好地达到领校园文化、弘扬先进思想、彰显校园风貌、报道实时资讯目标,并努力成为一个集文字采集创作、网络阵地建设、音频视频摄录处理、团情分析研判于一身的学生组织,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青年为理念,汇聚才华激情,为构建开放、和谐、个性的校园文化贡献力量。

  

  北京中医药大学 青年传媒中心办公室

  撰稿人:王天琦 张宸溪 耿鑫

  审稿人:杨诗煜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7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