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青春调频

团校青年传媒学院第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11月10日晚18时,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团校青年传媒学院第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培训于良乡校区报告厅成功举办。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梁宇老师校,团委宋珊珊老师、王美玲老师,针灸推拿学院分团委书记石森老师,以及174位活跃在我校各级学生组织宣传岗位的培训班学员出席。校团委王美玲老师主持。

 

首先,宋珊珊老师进行讲话。她对参加青年传媒学院的新学员们表示欢迎,并提出了团校青媒学院培训班是非常有价值和意义的,希望学员们能认真上课,有所收获,与同伴们一起成为有情怀的传媒人的殷切希望。

随后,王美玲老师为学员们简要介绍了本届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并表达自己对于传媒的热爱。王美玲老师指出,宣传是一家,非常希望与北中医人一起做好新媒体。青年传媒学院是一种创新的授课方式,她希望学员们能够在青年传媒学院的学习中受益,成为新媒体的骨干精英,并且在将来能为北中医传媒做出贡献。

开班仪式之后,第一讲培训正式开始。中国传媒大学的梁宇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了新媒体发展路径及展望。梁老师从传统媒体的现状、新媒体的几个特征、新媒体的几大支持、新媒体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带领学员重新认识新媒体,为本次青媒学院的培训奠定了非常扎实的基础。

我校校团委举办青年传媒学院的目的在于培养一批视野开阔,有一定新闻素养和媒体使用操作技术的学生宣传骨干,将新一代北中医媒体人打造成符合时代要求的先锋宣传团队。相信在青年传媒学院的培训后,北中医新媒体人能更好地运用新媒体技术传播社会正能量,引导全社会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努力前行。

   

 (校团委,审稿人:王美玲,撰稿人:郭雅茹 王天琦 潘映辛 李曈 佘晓环;摄影:张汇)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3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