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青春调频

北京中医药大学青年传媒中心2017-2018年度第一学期总结大会成功举行

12月13日晚,北京中医药大学青年传媒中心2017-2018年度第一学期总结大会在良乡校区教学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团委宋珊珊老师、代立飞老师、团宣副部长张鑫,青年传媒中心主席团、部长级及全体干事参加大会。

18时,总结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宋姗姗老师对大会致词,老师对本学期青年传媒中心的工作做了初步的总结,表达了对青年传媒中心所做工作的认可,同时对来年的工作和发展寄予了美好祝愿。之后团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鑫学长讲话,表达了对大家这一年表现的肯定,希望青年传媒中心全体成员通过总结有所改进,及对青年传媒中心越走越远的期待,并传达了团委王美玲老师对大家辛苦付出的赞扬。讲话过后,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就和不足,制定了来年的工作计划,并表达了对干事们的鼓励与期望。

总结过后,各分管中心主席为本年度优秀干事颁奖,优秀干事依次上台领奖。优秀干事代表外联部孙一诺上台发言,讲述了自己参加组织后的活动,并表示了自己对青传的热爱,对工作的热情,以及迎接未来挑战的信心。最后,青年传媒中心主席王金宁对大会进行总结,对青年传媒中心本学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青年传媒中心建设的越来越好。

本次总结大会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和研究,肯定了成绩,也认识到了不足,并将得出的经验教训运用于下一阶段工作的规划与开展。大会的召开为各个部门发现问题并改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也使全体成员更加了解各部门的工作,增强了青年传媒中心的凝聚力,为青年传媒中心未来的发展与建设提供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郭雅茹,张晨雪,刘馨泽,;审稿:王美玲)

北京中医药大学青年传媒中心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8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