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青春调频

北京中医药大学青年传媒中心举办青年传媒学院第四讲活动

12月6日下午7时,北京中医药大学青年传媒中心青年传媒学院第四讲“记录的魅力”在良乡校区报告厅举办。本次课程由李冬老师主讲,校团委王美玲老师、全体青年传媒学院学员参加。

首先,由一段关于摄影的网课视频引出今天课程的主题。随后,李冬老师开始指导全体学员认识相机,从快门、光圈、感光度、曝光模式、单反和手机摄影的技巧等方面讲授了摄影的基础知识,介绍了拍摄的基本方法。指出了学习摄影的过程中,需在阅读使用说明的同时通过对相机的不断操作,才能快速地掌握摄影的技巧。最后,同学们积极地向老师提出问题,老师一一详细地解答。

本次课程讲授了摄影的基本知识,介绍了常用的摄影方法,激发了全体同学学习摄影并将其运用到生活中的兴趣。相信在青年传媒学院的培训后,北中医新媒体人能更好地运用新媒体技术完成日常工作,传播社会正能量,不忘初心,努力前行。

 

撰稿人:梁雨璐;佘晓环

审稿人:刘馨泽,郭雅茹

摄影:青年传媒中心办公室

 

北京中医药大学青年传媒中心

2017年12月6日

作者:青年传媒中心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8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