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青春调频

团校青年传媒学院第二期培训班第五讲成功举办

2018年3月26日晚,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团校青年传媒学院第二期培训班第五讲在良乡校区教学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王美玲老师及第二期团校的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课程。

本期课程的主题是“比所见更美——浅谈宣传片执行经验”,主讲人为李志伟,曾担任2018韩国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北京8分钟”视频组导演。

首先,李志伟老师带同学们观看了纪录片《我在贵州等你》,李老师从自己的创作经历入手,详细讲解了宣传片制作过程,分享了宣传片执行经验。随后,老师重点讲解了商业视频操作过程“印象--创意--质感--印象”中的“印象”部分,强调了人文精神在宣传片中的重要性。最后,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根据目的定策略,注重客户体验,同时坚持自己想法的创作理念,令在场同学耳目一新。

团校青年传媒学院举办本次课程的目的在于教授视频基础知识,提高同学们对视频制作及后期剪辑处理的认知能力,将媒体人打造成符合时代要求的先锋宣传队。全体同学在这节课上受益匪浅,并与老师进行了精彩的讨论,此次课程也是我们青年传媒学院的最后一次大型讲座,希望同学们能运用自己所学助力中医药文化的宣传。

北京中医药大学青年传媒中心

撰稿人:刘永月 温韫然

审稿人:刘馨泽 郭雅茹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3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