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青春调频

北京中医药大学青年传媒中心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成功举办

6月12日,北京中医药大学青年传媒中心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在良乡校区教学楼174教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校团委王美玲老师,团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鑫,主席团成员王金宁、郭雅茹、陈宇琦、胡紫旭、郑章聿、宣铭扬、曹增,以及青年传媒中心各部门部长级、全体干事共一百五十人共同参与。

大会第一项由青年传媒中心指导老师、校团委王美玲老师讲话,美玲老师首先对青年传媒中心全体成员这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将本学期评价为青年传媒中心的“丰收之年”,指出在这一学年中青年传媒中心发展为校级一流组织,发展迅猛,得到学校各部门及各组织的共同认可,同时也提出了关于青年传媒中心发展方向的相关问题,引发了青年传媒中心全体成员的思考。

随后,各部门部长就本部门这一学期的工作成果及存在的问题做了总结汇报,并对各部门未来的发展提出展望规划。在此之后分别由青年传媒中心主席王金宁及团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鑫总结发言,分别就自己的亲身经历向青年传媒中心全体提出建议与希望。

随后主持人宣读本学期优秀干事名单,本次优秀干事评选与以往有很大不同。各部门干事在自身部门基础上提交相应作品,最终评分由部内互评、部长对平时表现的打分以及主席团、团委老师对作品的评分三部分组成。在满足成绩卓越的同时又考虑到干事平时表现和与部内成员团结度的考验。本次优秀干事评选共有41位干事报名,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19位优秀干事,由青年传媒中心各分管主席为其颁发奖状及奖品。平面设计中心吴忆宁同学代表全体优秀干事发言,她就自己在组织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部长及青年传媒中心的感激,另外吴同学还表示,自己在青传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和青传蓬勃向上的发展力,愿意继续为青传续航,在这里继续成长和进步。

本次总结大会展示了青年传媒中心全体成员的努力成果,是对青年传媒中心每一名成员本学期所做工作的肯定,更是对青年传媒中心未来的展望。本次总结大会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示,为各个部门发现问题改进自身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也为未来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明确了青传未来一学年的发展目标,相信青年传媒中心会在未来继续扬帆起航,发展的越来越好。

 

(审稿人:王美玲;撰稿人:郭雅茹;王天琦;薛静文;摄像:唐子篁

北京中医药大学青年传媒中心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三日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6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