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青春调频

第四届青年传媒中心素质拓展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10日下午2时,第四届青年传媒中心素质拓展活动教学楼170教成功举行。北京宁海通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王刚飞老师、付燕妮老师、倪俊霞老师以及青年传媒中心各部门成员共同参与青年传媒中心办公室部长杨丽丽主持活动。

  

  首先,王刚飞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当日下午活动进行简要说明。王刚飞老师通过两个游戏向学员阐述了认识自己与发现别人出彩之处的必要性。这一过程中,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处于社会发展前沿,我们需要认识到自身发展的重要性,将宝贵的大学时光充分利用,不断储备知识武装自己,立足于社会发挥自己与他人所长,将知识沉淀于自身,将其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从而创造价值

  

  接下来王刚飞老师将到场的同学分为九组,每个小组一名组长,在老师和组长的带领下选队服、发杯子、为本组构思队名与口号,并进行小组合照及全体人员合照。冬日寒冷,但同学和老师间积极配合,相处融洽,为本次活动留下了宝贵的回忆。

  

  之后在王刚飞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此次素质拓展的重要环节——杯子舞比赛,通过老师的示范以及同学们多次练习后,开始了令人心潮澎湃的比赛环节,比赛分为基本动作整齐度比赛,从精神面貌、团队整齐度等方面进行组间互评;以及团队协调配合能力比赛,由老师进行点评,以各个队伍相继完成三场游戏比赛收尾。最后结合音乐,使同学掌握杯子舞基本技能,从中感受到团队的合作意识、互助精神,相互包容,共促发展。

  

  素质拓展是当代大学生重要的教育组成部分,旨在提升大学生素质水平、增加团队凝聚力、认清个人发展方向与目标。经过此次素质拓展,加强了青年传媒中心成员间的了解,更使每一位成员加强了思想道德建设,使青传人能够更加切身体会到自我发展与团队合作的重要意义,并从中获得乐趣,为日后青年传媒中心的发展更好的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素质拓展是第四届青年传媒中心提高成员间沟通协作能力的良好契机,相信青传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望未来,砥砺前行,展现新一届青传人的精彩风貌,共同谱写新篇章!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青年传媒中心;

撰稿人:杨丽丽、马亦晨、杨洁;

审稿人:宋珊珊、郑洁莹;

摄影人:付燕妮、唐子篁)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6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