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青春调频

北京中医药大学青年传媒中心换届竞职大会圆满举行

  9月12日,北京中医药大学青年传媒中心2020-2021换届竞职大会于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12教室成功举办。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青年传媒中心指导老师宋珊珊老师、主席团、部长级成员及部长级候选人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各主席团候选人上台演讲,阐明自己的竞选优势与工作计划宋珊珊老师及现任主席团成员进行提问,候选人现场答辩阐述具体工作计划及可能存在问题的改进方案。竞选演讲结束后,宋珊珊老师致辞,首先肯定了过去的一年里主席团与各部长级的贡献,对青年传媒中心骨干成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竞选者的积极参与感到十分欣慰,珊珊老师表示对在第五届青年传媒中心的工作充满信心。

  

  

  

  中场休息后,继续进行部长级换届竞选。各候选人按办公室、外联部、播音部、广播制作部、摄影部、视频制作部、平面设计部、编辑部、新媒体运营部的顺序依次上台答辩,由各部长级进行提问。通过评委与候选人的问答交流,加深了到会成员对青年传媒中心的了解,并对现存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更多思考。

  全体候选人演讲答辩结束后,主持人杨丽丽做会议总结,感谢与会人员的选择和坚持,希望新一届骨干为青年传媒中心的发展做出更好的规划。

  通过本次竞职大会,不仅选出了优秀的领班人才,并通过交流讨论,对青年传媒中心的发展提出了更完善的建议,对青年传媒中心的活动进行了更完整的设计。相信在新一届的领导班子带领下,青年传媒中心能更好的弘扬先进思想,彰显校园风貌,为北京中医药大学的校园文化增添光彩!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青年传媒中心

撰稿人:马亦晨、刘新月

审稿人:宋珊珊、杨丽丽

摄影:罗心怡)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5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