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青春调频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团委青年传媒学院第五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11月19日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团委青年传媒学院第五期培训班开班仪式于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4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中国传媒大学邓涵兮老师、青年传媒中心指导老师代立飞老师、团委张力老师、青年传媒中心主席团以及155位培训班学员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主持人马亦晨对第五期青年传媒学院做出简短介绍,第五期培训班含集中讲座、技术实操培训、自主学习、分组学习、网络课程学习等,为学员提供更加丰富的学习资源和机会。

  随后,青年传媒中心指导老师代立飞老师为开班仪式致辞,希望新一期青年传媒学院培训班学员们把握机会,培养新闻素养,成为媒体骨干,收获经验积累。在今后的培训班学习中能够做好笔记,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勇于发言学习之后,及时巩固,推广宣传正能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中国传媒大学邓涵兮老师讲话,以当代新媒体的火爆现象入题,对于新媒体做出简要性概括,列举新媒体时代下不同项目,包括短视频、公众号等典型新媒体的现有发展和未来趋势;对新媒体迅速发展壮大的原因进行分析,讲授新媒体运营、管理、发展的具体要点;最后,对未来媒体进行展望,新媒体时代将会进入更加深层次的发展道路,这也对新时代下媒体人提出多方面的要求。

  

  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大会,旨在让学员们青年传媒学院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通过第一讲的培训,能够更好的掌握媒体运营的理念提高专业新媒体素养,提思想认知,丰富新媒体理论,始终与时代的步伐保持一致,运用新媒体知识建设北中医特色,宣传北中医文化,传播正能量,做新时代的北中医人!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青年传媒中心;

  撰稿人:楼艺、季钏、代立飞、马亦晨;

  审稿人:宋珊珊

  摄影:沈璋靖)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