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青春调频

北京中医药大学青年传媒中心换届竞职大会圆满完成

北京中医药大学青年传媒中心换届竞职大会圆满完成

    9月5日,北京中医药大学青年传媒中心2021-2022学年换届竞职大会于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12教室成功举办。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青年传媒中心指导老师代立飞老师、主席团、部长级成员及部长级候选人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代立飞老师致辞。代老师肯定了青年传媒中心上一年的工作成果,对新的主席团候选人予以厚望并祝愿本次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随后,各主席团候选人上台演讲,阐明自己的竞选优势与工作计划,由现任主席团成员进行提问,候选人现场答辩。通过交流讨论,为青年传媒中心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建设性的方向。

    中场休息后,部长级竞选于下午14:00正式开始。各候选人按照办公室、播音部、广播制作部、平面设计部、摄影部、视频制作部、编辑部以及新媒体运营部的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并由新一届主席团发出提问,候选人现场答辩。

    通过本次竞职大会,不仅为青年传媒中心选拔出了优秀的领导班子,同时为青年传媒中心的长足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相信新的一届青年传媒中心干部能够相互合作,担起肩上的重任,塑造青年传媒中心的新名片,打造更有影响力的学生组织!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青年传媒中心;

撰稿人:刘新月、陈光云、林嘉琪;

审稿人:代立飞、彭轶阳)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7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