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青春调频  >  我的组织我做主

团委书记与团委办公室、宣传部、广播台举行座谈会

  2016年3月22日晚6时,团委书记李天罡老师、王美玲老师与校团委办公室、宣传部与广播台副部级以上学生干部在教学楼会议室进行本学期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李天罡老师从宣传的重要性出发,阐述了宣传工作在整个学生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不可替代的引导作用。团委宣传工作应紧紧围绕党的方向、紧跟社会发展趋势、创新宣传渠道、了解学生心理、发现学生喜爱的宣传方式,打造一支优秀的学生宣传服务队伍、一个为岐黄青年发声的网络信息平台。

  随后,根据目前校团委的宣传工作状况每位学生干部依次发言。每位学生干部都根据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同学反映的问题以及平时所看到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在广播台改革、宣传系统模式创新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不少同学对即将到来的北京中医药大学60周年校庆提供了奇思妙想,如举办征集原创歌曲、创作学校特色广播剧等形势的活动献礼校庆。李天罡书记仔细询问并记录每个学生干部提出的建议和想法,与学生干部进行了充分地互动交流。

  最后,李天罡老师倡导学生干部具备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殷切希望宣传系统能整合资源、开拓创新、发挥学生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将我校的学生宣传工作做得更好。

  本次座谈会不仅让宣传系统的学生干部了解了学校最新动态和学校对于校庆的工作计划,同时极大地激发了各学生干部的信心与热情,会后各部门之间互相交流一致决心为北京中医药大学宣传工作做出最大努力、为北京中医药大学60周年校庆做一份贡献。

  (校团委宣传部,撰稿人:王梦诗、王美玲;审稿人:李天罡)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3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