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我校基础医学院新绿志愿者协会义教活动圆满成功

 

 

 5月26日下午,我校基础医学院新绿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在雍和宫小学开展了义教活动。

 

 

 

   首先,志愿者们在岐轩学部成员的带领下准时向雍和宫小学出发,并开始了各自班级的讲课活动,讲课内容丰富多彩,异彩纷呈。同学们也兴致勃勃,激情高涨。三年级(2)班的动画《勇敢传说》以及三年级(1)班的故事《神偷奶爸》都激起了学生们的浓厚的兴趣并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二年(2)班的主讲按着计划进行环保知识的宣传。介绍了各种珍稀鸟类的生活现状,呼吁小朋友们保护动物,为世界增添色彩,培养了小朋友爱护小动物的良好品德。同时,一年(1)班的动画表情描绘以及一年(2)班的手翻画更是新颖奇特,引得在场小朋友阵阵惊叹。

 

 

 

   本次义诊活动得到研究生院的志愿者们的支持与帮助,使得活动更为圆满顺利,丰富多彩,同时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友谊,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志愿者们能够越走越远,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发光发热。

 

 

 

(基础医学院新绿志愿者协会  撰稿人 姜晨宇 拍摄者 姜晨宇)

 

 

 

 

 

作者:admin_tuanwei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27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