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我校弦影提琴社受邀参加“乐动春晓”北医乐社专场音乐会

2015年4月24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弦影提琴社社长鲁春丽,副社长文嘉钰及社员苗荃、王亦姝,于北京大学医学部逸夫楼报告厅,受邀参加了“乐动春晓”北医乐社专场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由北医乐社主办,联合了共青团北京大学医学部委员会、中国大学生国乐联谊会、中国农业大学群曦笛箫社、中国地质大学笛箫协会、北大医学部管弦社、北大医学部口琴协会共同演出。整场音乐会由北医民乐社室内乐队的民乐合奏《大河有救》、《雨碎江南》拉开帷幕。悠扬的乐声带我们走入了一个音乐的世外桃源。之后由北医乐社社长带来的扬琴独奏《天山诗画》跌宕起伏柳暗花明,中国地质大学笛箫协会笛子独奏《春到湘江》活泼欢快,北医口琴协会带来的歌曲串烧让人好似回到父辈年轻时的青涩时光,古筝重奏《春江花月夜·梁祝》将民乐柔美婉约的气质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音乐的美,音乐的妙令现场的我们如痴如醉。

此次“乐动春晓”北医民乐社专场音乐会,不仅开阔了社员的音乐视野,更增进了各个音乐社团成员间的感情,加深各校社团的联系,为日后各校社团更深刻的交流合作奠定基础。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5日 阅读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