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耳针试讲

  2015年5月29日星期五,北京中医药大学耳针协会在西区46教开展了“耳协试讲”活动。此次的试讲针对的是主讲人在个人讲课能力方面的展示。耳针协会会长闫家馨,副会长韩胤臻及上一届的会长李洪峥,会员孙玉洁,张丽宁等人员参加了此次试讲活动的评价。

  此次试讲的成员是刘宇超,其试讲的内容是消渴的历史及在耳针方面的治疗方案。试讲结束后,主讲人组织了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对于试讲有关内容的讨论。同时,其他成员也针对了此次试讲做出了客观的评价,表扬优点,指出不足,在总结中提高。同时,也对于往后的讲课圆满成功做出希冀。

  通过本次讲课,让成员提前适应了一下讲课的氛围及注意事项,克服了紧张情绪,为接下来的工作展开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耳针协会)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3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