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耳针西校区外场招新

  西校区外场招新

  2015年9月29日及2015年9月30日,耳针协会协同推拿协会和手诊协会在食堂门口进行了外场招新。

  9月29日,耳针协会众骨干在雨中进行招新,虽然在雨中招新的起始十分艰难,但凭着众骨干的热情和干劲,通过发传单、音响宣传、赠送耳穴贴等方式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关注,最终依然招到了30余人,直至一点多才结束外场招新,并商定于第二天继续外场。

  9月30日,耳针协会的骨干于第一节下课后抽空及时挂会旗、搬桌子、搬音响,布置妥当后才离开,第二节下课后,骨干们又立刻冲至招新会场,开始紧张而有序的招新工作。

  12:30结束招新后,众骨干至食堂三楼聚餐,讨论关于耳针协会日后建设的相关问题,并互祝节日快乐。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结束了连续两天紧张的招新工作,开始了国庆假期。

  (撰稿人:耳针协会)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12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