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第13届社团联合会第一次干部例会成功召开

  2015年9月28日星期一晚8:45,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社团联合会第一次干部例会在社联办公室成功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社团联合会主席赵博旭、社团中心副主席黄椿净、活动中心副主席毛启远、宣传中心副主席曹泽平、外联中心副主席陆钰原、办公室主任王军美及各中心部长、副部长。

  会议由赵博旭主席主持。首先,主席赵博旭做了发言,对各位干部能够选择留在社联表示了赞扬与欢迎。然后,各干部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接下来,主席赵博旭简单陈述了一年内的工作计划并分配任务给各部门。1)  加强宣传力度,做好微信平台的推广2) 组织部做好招新策划并准备干部、干事的培训3)   社团中心要负责将社团联合会章程、社团管理条例等集结成册4) 活动中心要准备社团文化月的策划5) 各干部做好本职工作内容的相关记录,以便为新生提供参考。最后,大家一起讨论了去新校区招新的问题,并对各自的工作做了展望。

  此次会议为今后社团联合会的工作明确了方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定能在团委老师与主席团的带领下,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与工作能力,增强集体荣誉感与团队凝聚力,以热情洋溢的态度服务社团,为社团联合会的工作带来新气象。

  撰稿人:王军美

  审稿人:赵博旭

  2015年9月28日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14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