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汉服外场拍摄

  9月26日,蝉衣汉服社在元大都公园进行了汉服外场拍摄活动,由副社长柳赛赛组织,部分社员带妆参加了汉服外场拍摄活动。

  首先,下午2点半开始,参与活动的社员们在学校里进行梳理发型、化妆、更换汉服等准备工作。下午4点,各事宜准备就绪,参与者在北门集合后一起前往元大都公园。稍后,众人在公园里取景拍摄。下午6点,拍摄活动结束,社员们一起返回学校。最后,进行照片的后期筛选、整理、处理,并发布在我社官方微博进行汉服宣传。

  汉服的形制以四书五经为中心,通过舆服志的沿袭,千年来礼服严格遵循礼制未曾改变。汉服的主要形制包括内衣、常服、礼服、裋褐和宗教服饰等;汉服款式包括襦裙、深衣、外搭、内衣、配饰等。通过本次活动,蝉衣汉服社不仅让社员们掌握了汉服的基本形制和款式,同时通过公众平台向广大人群展示中华文化的魅力,增强了整个汉服社的影响力。

  

  (撰稿人:蝉衣汉服社)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14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