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我校军事爱好者协会完成招新外场宣传工作

  2015年10月18日,我校军事爱好者协会成员在良乡校区进行了社团招新外场宣传工作。此次招新外场宣传活动由我校社团联合会组织,军事爱好者协会具体实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在活动筹备中,军事爱好者协会张贴了海报,利用了团委提供的Myouth平台和学工部微信平台进行前期宣传。在活动当天,则展示了海报展板。外场宣传过程中,不少同学进行了咨询和报名,协会也为他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青花瓷钥匙链。协会的成员也深入到同学当中散发宣传单,为招新活动带来了人气。

  这次招新活动是协会第三次招新。与其他的社团相比,军事爱好者协会成立的时间很短,在招新宣传上也缺乏经验。环保协会会继续遵守社团联合会的各项管理规定,用心做好本学年的社团活动。

  撰稿人:军事爱好者协会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19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