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弦影提琴社参加草地音乐节演出

  弦影提琴社参加草地音乐节演出

  2015年10月18日晚六点半,在北京中医药大学西校区操场举办了2015年草地音乐节,弦影提琴社社长苗荃,副社长温雅璐、王亦姝,社员王洁宁以及邀请来的来自14级针灸推拿八年制的钢琴伴奏曹正民一同参加了演出。

  第一个节目为社长苗荃带来的小提琴独奏《沉思》,声音柔美舒缓,曲毕赢得阵阵掌声。随后副社长温雅璐和王亦姝上台,和着钢琴伴奏演奏了一曲《一步之遥》,重奏配合默契,声音强弱有度,十分精彩。提琴社副社长温雅璐和社员王洁宁还与吉他社合作完成了一曲《夏的林檎》,同样赢得好评。

  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社员之间的感情,同时也丰富了社员们的课余生活,增加了社员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经过精心的准备,大家的音乐素养和琴技也有所提高,在过程中也感受到了社团活动带来的欢乐。

  

  (撰稿人:苗荃)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2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