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10月25日讲座工作部署

  

  10月20日晚21:40——23:00,中医天地与仲景协会于白楼20教举行会议,中医天地与仲景协会的骨干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关于本周末傅延龄老师讲座的细节商定及工作部署。讲座的时间为本周日晚18:00,地点为逸夫馆一层报告厅。会议商定了,关于讲座前的宣传、正式邀请函的设计、物资准备、讲座时的场控、讲座录音整理、经费预算等一系列内容。经过协商,与会成员在各方面达成共识,明确了责任与义务。同时,针对讲座现场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大家进行了讨论,以确保讲座可以顺利进行。

  傅延龄老师是首届国家级中医药学术经验继承人,长期从事中医药临床、教学和科研,具有30多年的临床医疗经验,善用经方,药量精准,疗效卓著。能够邀请到傅延龄老师举办讲座是社团的荣幸。讲座前做好充分的准备以确保讲座顺利举行,具有重要的意义。

  (中医天地;撰稿人:安慧妍;审稿人:安慧妍)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2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