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吉他社草坪音乐会

  活动时间:10月18日 晚6:30

  活动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西校区操场

  出席人员:西区吉他社,鼓社,提琴社,街舞社,集音社,北化研院

  活动内容:首先,鼓社的乐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之后街舞社,提琴社依次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夏の林檎由吉他社改编,由吉他、提琴、长笛、手鼓表演,虽然节目有瑕疵,但是观众们仍然给予了我们热烈的掌声。进入互动环节,鼓社和吉他社的两位大神为观众们即兴伴奏,观众们纷纷一展歌喉,其中不乏歌唱达人。进入整个音乐会的下半场,鼓社段绍杰带来三首弹唱,水平不凡。吉他社副社长方辉改编的月夜恋风,充满清新的意境。集音社带来的指弹风之诗,吉他社的指弹distance,还有吉他社“冯伯伯”的Last Christmas,Fight,You are the hero,让观众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吉他的指弹演奏方式,并有部分观众现场报名参加吉他社。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大家还是坚持到了最后,整个活动秩序有序。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2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