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北京中医药大学承古社日常活动

  北京中医药大学承古社日常活动

  经由社长及各负责人的多方面交涉,承古社终于在10月28日本周三确定出暂定的活动室。

  在每一位社员的满心期待中,我们确定了日常活动时间地点并为第一次日常活动的展开做了充足的准备,确定好每位负责人的职责与义务,规划好公共用品的使用规范与准备方案。

  就在10月28日晚上18:30,万众瞩目的第一次日常活动即将拉开序幕,各负责人们提前来到活动室摆放好桌椅,准备好公共用品,如笔墨纸砚,棋盘茶器,只等同学们的到来。陆陆续续,社员们也都来到了活动室,寻找自己的兴趣所在,愉快地与同学们一起相伴学习练习。

  在这间不大的教室里,同学们各得其所,其乐融融。墨缘社的各负责人们穿梭其间,帮助指导零基础的同学,教授正确书写姿势、握笔方法,并指导他们进行基础练习。博弈社的负责人也在另一侧的活动区对对棋艺感兴趣的同学们认真细致地进行基础性的讲解,还手把手地与之模拟对弈,演示讲解。在角落的一张桌子上,对篆刻极具兴趣的同学们也纷纷自发准备好篆刻工具,互相指导、共同努力,进行着篆刻练习。在活动室,还有一位女同学娴熟地表演起了茶艺,优雅的体态,指尖与器具的舞蹈吸引着每一个前来观赏的同学陶醉其中。

  墨之韵、茶之香、弈之趣、篆之美,古之韵、古之味在这里冉冉升起,飘乎不散。

  这次活动完美地体现出兴趣的所在,承古之积淀,我们衷心希望能将这样的日常活动进行到底。同时也希望在这里同学们能够每一次参与都有每一次的体悟,每一次练习都有每一次的进步。

  承古社这一方沃土的繁茂昌盛,感谢社长及负责人们的辛勤付出,感谢每一位社员的积极参与配合,本次日常活动的圆满结束彰显出了一个完美的开始,我们预祝以后的每一次活动都能如此丰富多彩。

  (撰稿人:郝瑞;审稿人:李彩虹)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3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