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2016-2017学年社长答辩暨社团工作总结顺利进行

  2017年5月22日下午,2016-2017学年度星级评定答辩会在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综合教学楼174教室召开,本次答辩会旨在为各社团进行星级评定提供部分基础并了解各社团本学年活动情况以促进社团更好地发展。此次大会有55个社团参加答辩,评委由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及指导老师张丽璇老师担任。

  下午14:00左右,大会开始正式开始。主持人宣读了答辩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对各位参加答辩的社团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宣布社团星级评定答辩会正式开始。本次社团答辩包括两个环节,即三分钟的社团介绍以及两分钟的评委提问。首先,爱拍社、电影协会等社团的负责人就本社团一年来进行了回顾,包括举行的活动、面临的问题等等,并对社团的未来提出展望,同时也说明了社团的经费问题。随后,评委提出一些针对性的问题,社团负责人进行了细致的解答。接着各类社团依次答辩,评委依次提出问题并得到回答。最后,张丽璇老师就本次社团答辩做了总结,并提出了有助于社团发展的一些建议,本次社团星级答辩会圆满成功。

  此次社团答辩会是本年度的社团工作总结,让大家了解到了我校各社团的特色活动、认识到了社团工作的不易、艰辛和其中的快乐、幸福,以此增进了老师、社联、同学们对各社团的认识和了解,对于今后更好地管理社团、服务社团,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本次答辩对社团进行星级评定也起到一定的作用,且有助于社团自身更好地发展,以进一步丰富我校社团活动与校园文化。本次答辩时今年社团活动的总结也是下年社团活动的开始,期待着明年的优秀社团,优秀社团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6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