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清凉一夏,玩酷青春社团联合会趣炫泡泡跑活动圆满成功

  烈日炎炎的盛夏总是酷暑难耐,但依然阻挡不了同学们热爱运动的热情。2017年5月21日,在我校团委和体育部的大力支持下,社团联合会在和平里校区成功举办了趣炫泡泡跑活动。本次活动参与人数达近五百人,在我校掀起了一场泡泡中的激烈奔跑。

  5月21日早上八点,社联部分工作人员已开始了活动现场的布置。直至下午四点半,活动场地,道具等基本准备就绪,参与本次活动的参赛选手们也陆续检录入场。接着,在漫天泡泡飞扬之下,本次活动于五点十分正式开始。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蹈点燃了现场激烈的氛围,不断飘散的泡泡越来越多让现场变成了白色的海洋。暖场活动之时,孩子们在众多泡泡里欢快玩耍,大人们仿佛也在追忆着童年、忘我地追逐奔跑。然后,就是正式的泡泡跑了。各参赛选手按规定在泡泡赛道中奋力奔跑,互相比拼。现场充满了加油声和欢声笑语。之后,根据比赛结果社联美丽的礼仪给获奖选手送上了精美奖品,主席彭瑶也现场抽取幸运观众并颁发礼品。最后,指导老师张丽璇和社联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共同记录下这一难忘的时刻。

  本次活动是本学期在我校和平里校区举行的第一次大型运动活动,为我校带来一阵运动热潮;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自主性与积极性,营造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也希望本次活动能成功动员了全校同学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高同学们对运动的兴趣,让大家明白强身健体的重要性,并能在运动中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撰稿人:钟宛凌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6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