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良乡校区顺利开展露天电影活动

  为了丰富良乡校区师生的课余生活,建设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陶冶大学生情操,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在良乡综合办的倡议下,校团委开展了露天电影活动。

  5月16日晚在“五老上书”广场进行了露天电影的第一次试播活动,播放影片《血战钢锯岭》,吸引了校园里路过的学生、校内服务人员驻足观看,反映良好。

  5月26日晚八点,学生社团电影协会、团委青年传媒中心在良乡校区操场上举办“五夜有约”——露天电影活动。本次正式活动前期,进行了线上线下的大力宣传,当晚不到八点,较多的同学、校内人员就已在操场上等待观影。八点一刻左右,现场观影人数达到了150余人。放映期间,同学们大多盘腿坐在操场中间,习习凉风和立体声的音响放映设备带给了大家良好的观影体验。放映全程很少有同学中途离开,观影秩序良好。本次播放的影片是网上微信推送投票公投结果,2006年获得第78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奖《僵尸新娘》。

  “五夜有约”露天电影活动将会于每周五晚20点在良乡校区操场开展,希望通过此活动能够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通过观看优秀影片,开阔视野,陶冶情操。

  

  (撰稿人:安琪,王思懿,张丽璇;摄影:电影协会 审稿人:李天罡)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7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