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本草堂讲师团面试

  6月7日晚上18:30,17级本草堂社长王婉懿,以及本草堂17级各部门部长和学术部各干事以及本草堂16级部分部长在我校良乡校区一层137教举办了本草堂新一届讲师团面试。

  当天晚上,各同学陆续到达137教后,17级社长王婉懿清点了面试的同学和各部门同学并开始了本草堂新一届的讲师团面试。接下来,17级社长王婉懿简要说明了此次面试的要求以及大家需要注意的事项。然后,由已投过面试简历的同学按照顺序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以及五分钟的试讲关于手诊、耳针、中医、刮痧、中药、推拿,并由16级社长和17级的各部门部长进行选择性提问。在每一个面试同学都结束过自己的面试后,由本草堂管理层人员讨论面试团留任人员,然后,由17社长王婉懿向各位确定招募的讲师发送邮件。至此,此次讲师团面试招募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讲师团的招募面试,本草堂更明确了接下来的目标与方向,也会更加富有凝聚力和动力。

  (本草堂;撰稿人:刘一颖)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8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