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电影协会露天电影放映

  9月15日,电影协会携手青年传媒中心,社联在良乡校区操场绿地举行2017-2018学年的第二次露天电影放映活动。电影开场前便有几十位同学带好零食饮料等待电影的放映,播放中途还有很多同学陆陆续续加入。

  上周活动反响相当好,于是这周我们仍然是按照大家意愿举办露天电影活动。汇总了同学们的投票,最终选定播放电影《闻香识女人》,并提前在宿舍楼大门口、操场以及餐厅里张贴海报。这一举动不仅提升了电影协会的知名度,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将无趣的周五晚上从宿舍解救出来,走到操场呼吸新鲜空气,放松自己。虽然观影人数众多,但是北中医的杏仁er们都很有素质,操场上干干净净,没有多余的垃圾废屑。放映结束后,趁着大家没走,电影协会进行了简单的宣传,吸引了很多同学加入社团。

  《闻香识女人》中查理是一个普通的中学生,他因为见证着一件恶作剧但又不想出卖朋友,于是面临着一道艰难的选择题——要么坦白,要么被学校勒退。而史法兰是一个退伍军官,因为意外失明,人生从顶点的辉煌滑落谷底。自从两人的人生有了交集,命运的转折慢慢清晰。史法兰打算结束失去了意义的生活 ,于是在查理的陪伴下,尽情享受着人生最后一趟出行。他吃着最美味的佳肴,买光鲜的汽车,在狭窄的街道上飚车,住在豪华的套房里,跟随陌生女子的袅袅香水味,跳一段优雅性感的探戈,极乐的疯狂后,他拿枪对准了自己的头颅。然而,查理声嘶力竭的劝阻改变了一切,曙光亦渐渐在这个老人心中重新升起,二人情深如父子。故事告诉我们和美好事物的沟通,对美丽生活的享受,人与人之间的坦诚,做人的原则等等一切都不是用言语和眼神可以沟通和理解的,需要用心灵去体会,就如同我们和中医药的关系,应该更多的是心灵交流,而不是死记硬背。希望大家共勉。

  

  

  电影协会  撰稿人:安琪   审稿人:卢心毓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9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