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第四届社团文化月开幕式活动顺利开展

  14:30,主持人向大家介绍参与本次开幕式的老师。首先,团委老师代立飞致词,鼓励此次活动的展开,并对社联及社团未来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祝愿。随后社联主席卫裕晨发言,介绍了社团文化月的活动并宣布第四届社团文化月正式开始。正式开始后由代立飞、宋珊珊、石森三位老师为社团文化月启程卷轴署名。接着进行的是社团文化演出,参演的社团向观众们表演了自己的特色节目。除了优美的舞蹈,动人的歌声,庄严的军姿,太极拳表演外,还有古风古韵、二次元等风格的表演。社团表演结束后,各社团社长投票评选自己最喜欢的节目,最终医武堂、手语社、动漫社获得票选前三名。最后,在幸运抽奖环节结束后,此次开幕式落下了帷幕。

  无社团,不青春。本次活动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社团发展的成果,展示了社团联合会及社团不断进步的决心。此外,社团文化月开幕式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北中医不一样的社团文化,意味着社团文化月的开始。相信在开幕式上表现优秀的社团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将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撰稿人:肖珊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2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