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御风轮滑社“酷爱嘉年华”

  

  2017年11月11日御风轮滑社参加了在北京理工大学举办的酷爱嘉年华新生赛及趣味赛。本次活动有11名本社成员参加。其中贾岳津,于寒,杨笑云,袁香雅组队参加了新生赛。

  活动当天上午9点30分,参赛成员准时由学校出发刷街去北京理工大学。上午由北京市各大高校轮滑社成员进行平地花式过桩,花式刹停以及轮舞的表演。下午进行新生赛以及趣味赛。新生赛包括花式过桩,收桩摆桩以及剪冰的速度比拼。趣味赛分别是两人三足与丢沙包。本社参赛同学全力以赴并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下午15点30分返回学校。

  本次活动联合北京各大高校,活动形式活泼,内容积极向上。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本社同学结识了北京其他高校的同学,见识了其他高校的技术力量,同其他学校轮滑社进行了技术交流。为参加本次活动,参赛同学积极备战,全力训练,在技术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本次活动增长了同学们的见识,激发了同学们训练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

  撰稿人:张玉琢 审稿人:张玉琢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4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