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中医气功协会与知协会合办讲座

  讲座在15:00准时开始,首先由张海波老师上台发言,代表中医气功协会向知协会表达了美好祝愿,并希望两个协会在接下来的时间内积极合作,共同发展,之后由王学君老师上台向同学们讲解了“知”的含义,并带领同学们进行练习,在同学们对知有一个基本的认知之后,由知协会的干事上台进行表演,首先是用知来进行速读速记,然后是用知来诊病,在参与者中引起很大反响,之后由中医气功协会的骨干成员上台,用气功的一些方法,对诊断出来的疾病进行调理治疗,最后,两位老师上台总结,同学们有序退场。

  经过此次讲座的举办,中医气功协会和知协会的合作更加密切,同时,增加了同学们对气功的兴趣,相信通过此次讲座,中医气功协会一定会很好的继续发展下去。

  中医气功协会

  撰稿人:朱曦

  审稿人:程大鹏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9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