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中医气功协会举办“学习生活中的气功小妙招”讲座

  讲座在18:00准时开始,讲座的主持人是中医气功协会会长程大鹏,首先,程大鹏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性质,此次讲座是中医气功高校行中的最后一站,北中医站,此次活动以普及气功文化知识,并教会大家气功在生活中的具体应用。然后张海波老师上台开始讲课,首先,张老师介绍了不同名人对气功的态度,从多个角度证明了气功的重要性,之后,张海波老师开始给同学们介绍功法,针对大学生最常见的几种症状,张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养气、静坐、寒肩缩项、双手托天理三焦等等功法,并就每一种功法的作用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是问答环节,张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在日常练功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回答,,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作为中医气功高校行的最后一站,可以说是相当成功的一次活动,经过这次活动,极大地增加了气功在北中医学生心目中的地位,并有效的给学生们提供了简单易行的改善身体素质的方法。

  中医气功协会

  撰稿人:朱曦

  审稿人:程大鹏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2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