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北京中医药大学社团联合会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社团联合会

  下午两点,我们来到公安大南门,由于公安大学的管理制度严格,我们在公安大协联负责人王文韬及各部门干部、干事的引领下,来到校园内部,并进入教室开始交流会。首先我们互赠礼物并且各自做了自我介绍,接着公安大协联负责人对本校社团成立历程、相关制度及系列经典活动进行了介绍,此外还讲述了由于学校性质对于社团方面的管理局限性,管理社团相应的制度及协联组织隶属关系等。同时,我们的副主席也对北中医社联的社团发展历程、成就及相关社团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社团管理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及建议。接着公安大负责人及干部给我们讲述了一些公安大的教学管理制度和学生的日常生活。随后我们参观了公安大的校园,公安大负责人及各位干事热情地向我们介绍了学校的构造,我们参观了校园内的很多特色建筑,例如模拟街道和一些模拟案发现场,使我们感觉耳目一新。看着炎炎烈日下刻苦训练的公安大同学们,我们体会到了他们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最后,在参观完整个校园后,我们在校门处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公安大交流活动使我们收获颇丰,为我校社联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通过交流会谈我们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的东西,不仅对我校社联的制度完善和管理方法改进具有重要意义,对我们本身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虽然肩负着不同的职责,但是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共同的目标,愿两校友谊长存!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7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