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室内放映活动

  前期影片宣传,宣传部相关人员设计出精美的海报张贴于公告栏与校内明显处,并做出推送在公众号中进行宣传。影片放映前,活动部工作人员已到达放映教室负责相应工作,并在影片放映结束后整理教室。

  《罗曼蒂克消亡史》讲述了20世纪30年代的上海,战争之下,繁华落尽。叱咤风云的帮派大佬陆先生答应不甘寂寞的交际花小六演电影的女主角,但是小六和男主角勾搭上被要求离开上海,陆先生的妹夫渡部在途中把小六带回家囚禁成为性奴。管家王妈把不苟言笑的车夫引荐给了陆先生做贴身侍卫。淞沪战役前夕,日本人计划把陆先生杀死,身为间谍的渡部同意杀死陆先生,陆先生的家人全部被杀。陆先生委托老五和车夫,杀掉投靠日本人的帮派二哥。抗战结束前夕,陆先生找到被囚禁的小六,与她一起前往吕宋岛。佯装成国民党高级将领的车夫,当面杀死了渡部的大儿子,小六同时举枪击毙渡部。1949年,陆先生独自一人去了香港,从此销声匿迹的故事。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