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传播中医药知识,走进残疾人士

  2018年5月2日下午一点到五点,自强社公益部wolf团队志愿者在房山区琉璃河职康站展开志愿活动,现场多名残疾人积极参与其中,志愿者们对残疾人进行教唱歌以及手语活动。

  下午志愿者们来到房山区琉璃河职康站,志愿者们精神饱满,刚到职康站,受到了职康站工作人员和残疾人士们的热烈欢迎,志愿者们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车程疲惫来不及休息就与残疾人们开始了活动,我们准备的活动是教授夏季养生保健知识,大家都听得很认真,还不时提出疑问,志愿者们也积极互动,之后我们教授夜空中最亮的星这首歌并复习上次教的手语,不时纠正错误的地方,气氛非常融洽。志愿者们听到这些话语,都感到自己的付出没有白费。之后志愿者还与他们一起进行一些户外活动,比如跳大绳、踢毽子、抢凳子、传递呼啦圈等等这些活动。在活动结束后,可以看到残疾人与志愿者之间互相依依不舍的情感,职康站的工作人员和残疾人们都表示期待我们下次到来。通过活动,志愿者们学习到了与残疾人相处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只要多用心,多体会,任何事都不是难事。

  撰稿人:徐萍萍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3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