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北京中医药大学察耳学社良乡四小助教活动

  2018年5月2号下午,北京中医药大学察耳学社在良乡四小进行助教活动。察耳学社社员谭丹带领8位社员参加了这次助教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社员们在领队带领下前往良乡四小,与良乡四小负责教师完成例行沟通后,社员们进行助教等活动,社员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同学老师们踊跃参与,并就这几次的助教情况给予了好评,同时对这次活动表示出极大的热情和广泛的赞扬,并希望这个助教系列活动能够长期的举办下去。

  本系列活动已经持续了两年,在本次助教活动中,社员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也使自身能力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对于新社员的教学模式也开创了新方法。此次活动也树立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踏实肯干、服务于民的良好形象,为传播中医药文化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察耳学社  撰稿人:柳惠子 审稿人:李韵之)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3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