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室外放映活动

  《龙猫》,有观众评价“宫崎骏最感人的一部,初看平平无奇,回味一下痛彻肺腑”

  这部动画的主角是姐妹俩个。一个懂事、一个顽皮,但都同样善良天真,具有属于孩子最宝贵的东西。姐姐会在妹妹任性的时候责怪她,却在妹妹跑丢的时候不知疲累的寻找;而妹妹尽管年岁小不懂事,却也最懂得关爱辛苦的爸爸和生病的妈妈。影片中都是一些生活平淡的小事,但就是这些小事,荡涤心灵。在喧嚣嘈杂的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想追求的这一份安谧甜美的生活在影片中细细展开。一家人在新居共同打扫房间、泡澡盆,以及姐妹俩两次看望妈妈、到车站接爸爸,再包括邻居对姐妹俩的照顾和关心,都是很暖心的情节。在这部电影当中,不论是小孩的童真心里,还是父爱,家庭。都体现的很完美,也启发到每个家庭,对孩子应该有怎样的心里态度去面对,去教育。电影带来的温暖和幸福的感觉,缓如流水,直接给观者最理想的家园,让人憧憬、使人向往。而消失的乡下风景、慈祥的爷爷奶奶、嬉笑追逐的儿时玩伴,或许正是是童年最纯真美好的回忆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7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