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自强社“与星同行,走进自闭症儿童世界”活动圆满结

    本次活动再次进行了剧本的演绎。活动开始前,讲师先带领孩子们玩了热身游戏——你比划我来猜:主讲提前准备好题卡,每个孩子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表演2-3个关键词,其他孩子观看并猜出关键词。在讲师与志愿者们的鼓励下,孩子们勇敢地进行表演,其他孩子也积极配合猜题。游戏结束后,讲师带领大家进行了绘本阅读,志愿者帮助孩子熟读剧本,然后讲师分配角色,由志愿者协助孩子演绎相应的绘本角色。通过几次的剧本演绎,孩子们变得更加的活泼开朗了,戏剧表演也做得越来越好。剧本演绎完成后,休息时间到,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到活动室做丢手绢的游戏。志愿者们的陪伴使得孩子们在娱乐的同时感受到了温暖,孩子们绽放的笑容也温暖了志愿者们的心。

  这次志愿活动,使志愿者们对自闭症儿童的了解更加深入,增进了志愿者与自闭症儿童之间的友谊。这个活动更像是一座桥梁,由志愿者们的心借助剧本演绎通向了自闭症儿童的心。彼此逐渐熟悉使得我们活动更加顺利的开展,孩子们融入其中,在娱乐的同时学习知识。相信日后wolf团队的成员依然会怀揣赤诚之心为更多人服务,为更多人带去温暖。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6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