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北京中医药大学新奥“自强之星”决赛暨''阳光宣讲团‘’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首先,主持人向到场师生表达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自强之星”评选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并说明了本次评选的资格审查、答辩会流程及评分标准。接着,经学院初选推荐产生的14名学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播放了个人展示视频并进行了演讲。她们介绍了自己的家庭情况,学习和工作情况、生活情况,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在德育、学习成绩、社会公益与实践以及获奖情况各方面的优异表现。本次评选活动自2019年11月起,经过学生申报、学院推荐、网络投票、现场答辩等多个环节,经过最终角逐共评选出10名北京中医药大学新奥“自强之星”。一等奖:中医学院商钰;二等奖:管理学院常慧、中药学院黄厚钰;三等奖:管理学院聂瀚林、中药学院温馨、中医学院陈佳祺;优秀奖:管理学院李璐、针灸推拿学院张蓉、中药学院黎奇、第二临床医学院杨艳蓉。

  自强之星活动通过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自立自强学生的评选,广泛宣传我校大学生自立自强、努力拼搏的可贵品质,为全校树立起自立自强的榜样形象,对于我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构建、校园精神文明的建设以及思想道德水平的提升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撰稿人:孔维丽;审稿人:许维航)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8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