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2019手诊协会颁奖仪式暨双旦晚会

  首先,由讲课颇有风格、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薛嘉睿学长作本次晚会的开场。为表扬这学期通过手诊考试的同学,手诊协会特举办此次晚会,为同学们发放合格证书同时庆祝双旦。同学们领到了合格证书并在台前合影留念,接下来就是有趣的吃零食、做游戏环节,由会长在台上为大家主持。第一个游戏是谁是卧底。其中第二组的卧底频频躲过,最后才叫人恍然大悟。第二个游戏是你比我猜。几个同学现场出词语让玩家比划,同学们既要发挥聪明才智又要发挥肢体语言的作用,游戏妙趣横生,伴随着观众的一阵阵掌声与笑声。最后一个游戏是成语接龙,接不上来的同学表演节目。共有五位同学在台前大展身手,有人一展歌喉,有人展示身体柔韧性,有人用笑话让大家忍俊不禁。之后本次晚会便落下了帷幕。

  临近期末考试,这次晚会让同学们在紧张地复习之余得以放松心情,相信同学们接下来能更好地备战期末。有了合格证书,同学们也能更好地参加以后的医疗健康服务。

  手诊协会; 撰稿人:霍婉华;审稿人:李丽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8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