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  我的组织我做主

“琴歌和鸣”艺术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为了凝聚青年爱国热情、发挥艺术引领作用,5月27日晚,我校民乐团、合唱团联合举办“琴歌和鸣”艺术专场活动,以声乐结合的方式为到场的领导和嘉宾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演出以民乐团表演的《喜洋洋》开场,欢快热烈的曲风在活动之初就将现场气氛带到火热状态。继民乐团的《诉说》及《战马奔腾》后,合唱团带来的《天空之城》和《隔壁的龙猫》将听众带入宫崎骏美妙的童话世界中。同时,民乐团演奏的《茉莉花开知多少》《卷珠帘》以及合唱团演唱的《sing!sing!sing!》《kyrie》等曲目,无一不体现着两团极高的艺术水平,听众沉醉其中,流连忘返。最值得一提的便是两团倾心合作的曲目《天山风情》,该曲以其浓郁的新疆风味,赢得听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琴歌和鸣”艺术专场活动的顺利举行,增进了两团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他们出色的演出将古典艺术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陶冶了同学们的艺术情操,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琴歌和鸣,室内乐的新尝试,望民族艺术之花开遍校园!

 

 

 

 

 

 

 

 

 

 

 

 

 

 

 

 

 

作者:admin_tuanwei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4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