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  我的组织我做主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社团2014—2015年度社团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社团2014—2015年度

 

 

 

社团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2014年10月24日我校社团联合会于逸夫馆二层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社团2014-2015年度社团代表大会。参加本次大会有校团委书记傅骞,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夏晶老师,社团联联合会主席团及62位各社团负责人。

 

 

 

    本次大会由社长大会和社长资格考试两部分构成,社长大会开始后,傅骞老师和夏晶老师先后进行讲话,阐明了社团组织建设发展的总体思路,鼓励我校社团抓住学校改革发展的有利时机,实现跨越式发展。在此之后,由各部门部长对本年度社团工作提出要求并安排计划今后工作方向。社团联合会主席徐楚茵做本年度工作情况动员。

 

 

 

    最后由上年度优秀社团代表推拿协会会长林树鹏、承古社社长姚鑫进行发言。他们代表所有社团表示将认真履行社长义务,带领社团向更好的方向发展!社长大会结束之后进行了第四届北京中医药大学社团联合会社长资格考试,到此本次大会结束。

 

 

 

    本次大会讨论了社团新的管理办法,完成了社团联合会对全校社团的管理工作与未来工作的安排,社长考核让社团负责人了解了社团的运作和管理,为社团以后的发展和规范化管理打下基础。社团联合会及各位社长将在此次社团代表大会后展现他们的实力与活力,为校园增添丰富的社团文化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继而推动我校社团整体大发展。  

 

 

 

 

 

 

(社团联合会;撰稿人:徐楚茵;审稿人:王美玲;)

 

作者:admin_tuanwei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4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