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  我的组织我做主

耳针协会开展第一次讲师试讲活动

  2015年5月16日晚8:45,耳针协会于46教开展了第一次讲师试讲活动。参与人员有第29届耳针协会骨干成员闫家馨、韩胤禛、刘宇超、何卓远、钱旭、周冰莹等,第28届耳针协会会长李洪峥及副会长托托,第27届耳针协会会长游江南。

  本次讲师为骨干成员闫家馨,课程内容为食疗,重点讲了水果的相关食疗作用,授课过程中积极与同学互动交流,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相关的探讨与交流。

  试讲结束后,会长李洪峥对授课内容点评道:“讲课的时候要更放开自如一些,要对讲课的内容进行更为细致的斟酌挖掘。”

  本次讲师试讲活动的目的为锻炼并培养下一届讲师的授课能力,提高骨干成员的学术水平,提前适应了一下讲课的氛围及注意事项,克服了紧张情绪,为接下来的工作展开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耳针协会)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19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