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温暖支部

人文学院第四届“火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人文学院第四届“火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人文学院第四届“火焰杯”篮球赛于近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共有7支队伍参加,经过8场小组赛的激烈较量,05英语和06法学分别以A组第一和B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最终05英语班摘得了本次比赛的头名。06法学班和07法学班分列二三名。05英语的蒋婉娟、王磊与08法学的张广同学还分别获得了本届比赛最佳球员奖。

在本次比赛中各参赛队员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竞技水平,打出了气势、赛出了水平;啦啦队员争做文明观众,积极为场上队员加油助威;裁判员公正公平裁决,保证比赛顺利进行;服务人员尽心服务,为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做出了贡献。本次比赛增进了各班之间的交流,推动了人文学院体育活动的发展。

作者:admin_tuanwei    发布日期:2009年03月26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