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温暖支部

基础医学院学生会举办创意文化衫设计大赛

基础医学院学生会举办创意文化衫设计大赛

327日中午,由基础医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创意文化衫设计大赛的评选活动在食堂对面举行。基础医学院院党总支书记马燕东老师,副书记杜伟老师,团总支书记赵建磊老师莅临活动现场,并且参与了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是我院“响三月春雷,创和谐先锋”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一。参赛选手们于318日上交了初稿,经过紧张的初评阶段,挑选出比较优秀的13件作品印制成T恤衫展出。为体现公平公正的主旨,并且广大宣传雷锋精神,我们邀请广大师生担任评委,选出优秀的作品。白色的T恤衫,在春风中形成了一道独特风景线。绚丽的图案映衬着同学们的一张张笑脸,在午后的阳光中熠熠生辉。最终8号作品淡雅的风格为大多数同学认可,获得109票,成为本次活动的的优胜者。

创意文化衫设计大赛的举行,不仅仅挖掘了同学们的创意与设计才能,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将现代艺术与雷锋的精神融合一体,将我们勃发的青春气息又一次注入到了学习雷锋的新浪潮中。

作者:admin_tuanwei    发布日期:2009年03月28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