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温暖支部

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09年趣味运动会

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09年趣味运动会

321日,由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会举办的09年趣味运动会在西校区网球场拉开了序幕。

本届运动会依照同学们的思想,创造性地选出了趣味运动会的项目,使同学们能够积极热心地参与本次趣味运动会。本届运动会共有六个项目:齐心协力,跳大绳,天女散花,搭桥过河,编花篮,保龄球。比赛的规则是三人一组参加比赛,当五个运动项目比赛结束后既可参与第六个保龄球有奖活动。这些活动对三个参赛成员考验都较大,对同学都不仅是体力和耐力这么简单的考验,更是团结、自信和智慧等多重考验,但是看到各参赛队伍饱满的热情、义气奋发的风采和啦啦队员们震耳欲聋的呐喊助威声,参赛的同学们矫健的身手,自信的表情和精湛的技术使得围观的人们发出由衷的赞叹声,真所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参与的快乐!由此还吸引了其他学院的同学前来参加。

第一临床医学院关于09年趣味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不仅带给我们的是喜悦,更多的是体现了我院的团结、祥和和进步,展现了全体同学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旺盛斗志。本届运动会使我们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团结合作,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并且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

作者:admin_tuanwei    发布日期:2009年04月0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