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温暖支部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团总支成功举办“贯穿落实习大大的八字箴言”活动

  2014护理本科班团支部于2015年4月29日在北京中医药大学东区22教组织了全班同学(全体团员)开展了“贯穿落实习大大的八字箴言” 的班会。

  班会开始,首先班长发言,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背景,目的,意义。再由团支书具体介绍“八字真经”的内容。同学们理解之后,开始自由交流分享身边事例。班会结束,老师班长团支书总结发言。活动后要求同学总结此次团会心得。

  本次团日活动,全体团员全部积极参与其中,献计献策,使得本次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 最终完满进行。同学们一起分享自己身边有关“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故事,听着班长团支书对于习大大的八字箴言的介绍。班级凝聚力近一步加强,班委组织能力和执行能力有很大提高。团支部的思想高度也进一步提高。推进了青年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继续深化了青年对高尚品德的追求,使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建功立业成就自己宝贵人生。总而言之,学习习大大八字真经使大家收获了很多,树立了大家积极地思想价值观。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撰稿人:赵捷;审稿人:张旭彤 )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10日 阅读量: